朝推遲聯合國對話 出逃者在日抗議

【新唐人2010年7月14日訊】由於朝鮮在與聯合國討論韓國“天安艦”沉沒事件的會議召開之際,突然退出會議,雙方軍事對話被推遲至7月15號。星期三,朝韓之間的非軍事區﹝DMZ﹞頗為平靜,不過在日本東京,一些從共產國家朝鮮出逃的朝鮮人,在「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門口舉行抗議,並撕毀了金正日的肖像。

朝鮮半島的聯合國軍司令部表示,朝鮮與聯合國盟軍指揮部就討論“天安艦沉沒事件”的軍事對話已被推遲。會議將於7月15號,在非軍事區的板門店召開。7月14號,分隔南北朝鮮的非軍事區顯的格外地安靜。

一些韓國遊客認為,朝鮮在這個時候舉行會談,並不合適。朝鮮應該道歉,才能以和平方式解決問題。

56歲的李範勇說:「為了朝鮮和韓國的統一,朝鮮應該道歉,並承認它在天安艦事件中犯下的錯誤,然後,應舉行六方會談,如此,才能以和平方式解決問題。」

另有一些遊客則對朝鮮能願意參加會談表示歡迎。

與此同時,一些從朝鮮出逃的朝鮮人在東京的「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門口抗議,他們撕毀並踩踏金正日的肖像,譴責該組織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從事間諜工作。

現年72歲的樸冠羲說:「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譴責「旅日朝鮮人總聯合會」,該組織為綁架了很多無辜人們的朝鮮充當間諜。」

示威者稱,這個總聯合會漠視朝鮮百姓的痛苦,一直以來是集權政權的擁護者。

抗議集會結束前,抗議者將印有譴責天安艦沉船事件以及朝鮮綁架韓國人和日本人等內容的傳單放在了聯合會大門的地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