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稱讚南非成功舉辦世界杯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二在接受南非廣播電視臺採訪時表示,他一直以來都相信南非有能力成功的舉辦世界杯,並表示世界杯能幫助人們改變對南非落後的印象。

歐巴馬在紐約接受了採訪,他說:“人們到了南非,看到那裏的人們有非凡的活力,並開始了解總統祖馬和他的政府通過世界杯所表達的自豪,這也是所有南非人的自豪。我之前就有信心世界杯會很成功,很顯然,舉辦的非常成功,不僅對南非,而是整個南部非洲,改變了人們對非洲落後的形象,只要有機會,非洲的領導人,企業家和政府是能夠有效的把握住機會的。”

歐巴馬還對在烏干達觀看球賽時受到襲擊而死亡的人表示哀悼,並表示美國將全力支持烏干達政府展開調查。烏干達首都坎帕拉11日夜發生的兩起爆炸已導致最少74人喪生。一時間,因世界杯決賽而瘋狂的聚會現場成為恐怖慘劇中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