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女兒透露和前男友再次訂婚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美國大選結束後,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佩林 (Sarah Palin) 似乎明顯“過氣”了,不過她的女兒、19歲的單親媽媽布里斯託(Bristol Palin) 卻成了新的話題人物。布里斯託爾週二告訴名流雜誌 《我們週刊》,她和她私生子的父親、20歲的利維.約翰斯頓在兩週前再次訂婚了。布里斯託在2008年底生產後,兩人曾分手,並取消了婚約。

布里斯託爾說:“覺得這樣做是對的,即使我們還沒有經過父母的同意。”她還說,如果母親佩林要知道這個消息,恐怕會驚訝得跳上車去。

不過,現在兩人的婚期還沒有確定。

佩林週二對NBC新聞說,布里斯託爾現在是個成年人。她一定程度上相信贖罪和寬恕,這個我們努力在日常生活中付諸實踐的準則。

布里斯託爾首次成為新聞人物,是因為未婚先孕。2008年總統大選期間,這件事成為激烈選戰中的花邊,引起美國民眾對於未成年人懷孕的激烈討論。

布里斯託爾做了母親之後,越來越活躍,她敦促美國青年人戒絕性亂,避免懷孕,她一直亮相娛樂節目和雜誌中,就在上週,她還在有關少女懷孕的電視節目中初次露面。

而對於她的母親佩林,人們猜想,她可能在為2012年入主白宮做準備,過去3個月來正在籌集超過86萬5千美元的政治捐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