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劇組亮相洛杉磯首映式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大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繼《黑暗騎士》後,推出力作《全面啟動》(Inception),這部由大明星李納奧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 Caprio)擔綱主角的電影,星期三(7月14號)在洛杉磯舉行北美首映式,劇組成員集體亮相。

影片中,3度獲奧斯卡提名的李納奧多,飾演了一名竊賊,專門侵入別人的夢境,偷他們思想最深處、最黑暗的想法。

首映式上李納奧多說:“我認為這是一部思想者的電影,人們會根據自己的邏輯去思考、理解。”

《全面啟動》可謂明星薈萃,彙集了兩位奧斯卡獎得主,還有三位獲得過奧斯卡獎提名的演員,如艾倫•佩吉(Ellen Page)。

佩吉說:“導演諾蘭用不可思議的視覺盛宴,展示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動作片,但是,他的故事是那樣的真摯和誠實。”

這部電影被很多人稱讚,擺脫了好萊塢的模式。而諾蘭則稱讚是劇組成員智慧的結果。

《全面啟動》的製作可以用壯觀來形容,劇組一共在六個國家取景拍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