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

1.北京平谷老舊超市坍塌3人被埋

13號上午,北京平谷區東高村鎮侯家莊,一經營超市的平房部分坍塌,有2名顧客和一老人被埋,所幸救出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該超市是70年代的老舊建築,村民稱,前兩天超市牆壁就出現裂痕,但反映後沒有人重視。

2.江蘇公務員每天抽12.4支煙

江蘇省疾控中心日前對南京、鎮江、泰州、儀征和太倉5個城市進行抽煙的問卷調查。13號公布的數據顯示,醫院、學校和政府機關這三類人群抽煙率都比較高,而戒煙率低,其中公務員抽煙率為40.1%居首,平均每天吸煙量為12.4支。

3.廣西男子眼皮挑50斤水

廣西河池羅城一位年輕藝人,能用眼皮挑起50斤重的水。表演時他把兩個硬幣大小的釦子繫上有勾子的繩子並勾住水桶。然後把釦子放在眼睛裡,用眼皮的力量把兩桶水吊起來。他說花了8個月的時間學藝,吃了許多苦頭。

4.重慶石柱 峭壁仙人洞 傳可返老還童

四川重慶石柱縣龍河兩岸的懸崖上,密密麻麻的分佈了1千多個洞穴,當地稱為「仙人洞」。傳說,過去老人在洞裡待上幾天脫掉一層皮,就能變回成年輕小夥子。專家認為,這些洞是古時的喪葬方式,但鑿洞的方法和工具都還是個謎。

5.北京烤鴨廢油流入市面 常食能致癌

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一些賣烤鴨的作坊,把烤鴨時滴下來的廢油回收後賣給燒烤攤販和飯館,一個月6百公斤的烤鴨油能賺3千6百塊錢。專家表示,烤鴨油經多次高溫加熱,含脂肪酸聚合物,經常食用可致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