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遭 北市50萬封簡訊通知封路

剛才我們已經為您報導, 7月17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開始,要封閉新生北路濱江匝道,眼尖的駕駛朋友可能發現到了,最近沿線都有紅色醒目的告示牌,提醒您封路改道。而台北市政府更是發出了50萬封的封路簡訊。駕駛人的反應如何?帶您去看看。

一上新生高架橋,紅色的告示牌放了一整排,上頭通通寫著「7月17日起濱江出口封閉」,下了匝道轉個彎,更有條大大的布幔再提醒,要駕駛人不注意都很難,而且還有簡訊攻勢,封路簡訊,全台北市共發出了50萬封。

為了花博,北市府要封掉新生北路、民族以北路段一年,連帶讓這條位在北美館後方通往建國北路的小徑不能通行。

民眾:

「(7/17這條路要封,你知道這件事情嗎?)喔,之前有聽過,但是不方便。」

難得封路,加足馬力宣傳火力,而且隔了一小段路,後頭還有這綠色告示牌提醒「往建國高架請改道長春、長安路口」,但畢竟這條路,尖峰每小時就有高達800 輛車次,一整天也有1萬6000輛車次會走,還是引來駕駛人抱怨。

民眾:

「雖然說是有宣導,可是也沒有考慮到,台北市的路每次都封來封去的,總之到處都在封就對了。」

民眾:

「不走這條可能就要繞市區吧!(那大概要多花多久時間?)可能要花10分鐘喔!」

對常使用這些道路的民眾來說,封路的確很不便,而且這一封就要到明年四月花博會閉幕,但為了辦花博會,台北市政府只能用力向小市民說句抱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CT0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