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老式火車廂變旅館懷舊情濃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訊】英國一位商人把老式的豪華火車車廂改造成了旅館,讓喜歡乘坐火車旅行的人可以再次體驗火車的黃金時代。

火車旅館位於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佩特沃思鎮(Petworth)的老火車站,離倫敦市中心大約60公里,這個旅館都是由二三十年代的佐治•普曼豪華列車改造的,都是大師級的作品,那一時期是火車旅行的黃金時代。

旅館的主人古茲曼.奧拉夫森說:“這個設想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現在全世界只有一百節普曼火車廂了,...,我們擁有四節,只有我們這麼做了,這是你能睡在普曼列車裡的唯一的地方。”

他還說在火車旅行的黃金時期,如果旅行者有錢,最奢侈的旅行就是乘坐普曼火車旅行了,它就像鐵路上的泰坦尼克號。

這四節車廂改造成了八間客房,改造費大約是每節車廂20萬美元,車廂旅館裡配備有中央空調,平面電視,可以讓21世紀的旅行者感到舒適,享受到想要的娛樂活動。躺在這樣的旅館中休息,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懷舊氣氛,因為這些車廂可以追溯到1892年,喜愛火車的旅客們可以重溫那一歷史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