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觀眾﹕想帶五萬人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7月1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市的四場演出落下帷幕,讓那裏的觀眾大開眼界,感動於演出展現的一個個故事,很多觀眾表示邀請神韻每年回來,而且要帶很多人來看。我們去聽聽吧。

Pat Pilcher﹕“演出驚心動魄的美麗,服裝令人感嘆,讓人陶醉。”

Eva Maxam﹕“令人振奮,超出我的期待,絕對超過期待,令人難忘。”

Danny Ashel:“演出非常超凡”

Josie Quirk﹕“我們喜歡,因為每個節目都有一個故事。”

Effie Lewis:“我喜歡的是演出剛開始部分,其中有天國,神界和創世”

Fred Jonas:“有老虎的那個節目令人興奮,也很幽默,我喜歡。展示文化衝突的節目裡一個家庭被打壓,天上的神下來解救她們,讓人感動,非常戲劇化。”

Effie Lewis:“那些歌曲裡也帶了很好的信息。我很高興”

Ed Quirk:“每個故事展示中國的不同文化,很好。”

Gilbert Lee Lopez:“帶絲綢的演出,非常奇妙,令人感到撫慰和放鬆。”

Fred Jonas:“演出試圖在舞蹈結合不同信仰,方法有創意,很盛大。”

Pat Pilcher﹕“我很希望下次還來看。”

Debra Fuller:“(神韻)請明年再來吧,我會準備好帶來我所有的朋友。”

Danny Ashel:“明年我們還會來,而且可能帶五萬人來呢。”

新唐人記者 袁科 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