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手機控汽車爆炸案 4人死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訊】星期五(7月16號),墨西哥國家安全官員表示,一個販毒集團星期四,在靠近美國邊境的華雷斯市(Ciudad Juarez),使用手機引爆汽車炸彈,炸死4個人。

爆炸發生在週四晚。事發時,恰巧有一名攝影師在現場,錄下來爆炸的一瞬間。畫面顯示,一名城市警察被槍手擊中,聯邦警察們驅車前來救援。這時候,汽車炸彈衝了過來。爆炸發生後,路邊一名行人和一名警察受傷,兩輛警車被引燃。

週五,華雷斯市長宙斯•雷耶斯•法瑞茲(Jose Reyes Ferriz)說:“局勢顯示,暴力在升級。這需要警方採取新方法來保護公民。”

華雷斯軍方發言人埃里克•託瑞斯(Enrique Torres)介紹,爆炸汽車上共裝有10公斤(22磅)炸藥,汽車是通過手機遠程遙控引爆的。

華雷斯是墨西哥的一個製造行業中心,近2年半來,由於販毒氾濫,已經成為全球最致命的城市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