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訊】溫哥華錄製

1.浙江鉛鋅礦坍塌洩污水恐入千島湖

受強降雨影響,浙江淳安縣發生山洪爆發,造成當地一處鉛鋅礦場的尾礦庫,在15號上午發生塌陷,部分洩漏的污水直接流入千島湖支流,影響河流附近居民的生活飲水,對千島湖水質也產生嚴重威脅。

2.三峽壩區復墾農地出現十米深地陷

地處三峽大壩區的宜昌市夷陵區樂天溪鎮瓦窯坪村的復墾農地,出現一個直徑15米到18米,深10米漏斗型的地陷,當地政府16號稱是大雨造成地下排水箱涵破裂,但網民回帖認為是黑心工程造成,還叫當局不要再說謊。

3.湖北14歲少女生鬚

湖北一名14歲的少女在6年前出車禍骨折,康復後發聲怪事,四肢和臉上快速長出大量毛髮,2年前開始長出又黑又濃的鬍子,她每天都要刮鬍子,出門也都帶帽子遮掩,就醫診斷為多囊卵巢綜合症,只能靠吃藥抑制毛髮生長。

4.長春市輕軌車遭翻斗車撞脫軌

16號晚間8時,吉林長春市柳鶯東路與淨月大街交會處,一輛滿載沙子的大翻斗車和一輛正要進站輕軌車相撞,輕軌車被撞離軌道,翻斗車車頭變形,幸好當時車上乘客不多,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5.廣東胸口長腿連體嬰夭折

廣東1名胸口長腿的連體嬰因患嚴重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14號凌晨死亡,僅出生17天,據了解連體嬰其中一兄弟的上半身被吸入另一兄弟的胸中,只有雙腿和屁股外露,連體嬰父親懷疑,孩子畸形可能是妻子從事家電銷售工作受輻射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