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迫害7.20 拷問世人良知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訊】7月17日新西蘭奧克蘭伊麗莎白廣場,當地法輪功學員通過煉功,酷刑展和圖片展告訴世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已達十一個年頭,也再一次呼喚著世人的良知。

悠揚的音樂和不忍讓人打攪的安靜,就是這樣一個群體,因為信仰遭受中共迫害已11年之久﹔幾步之遙的酷刑展也提醒著人們,這場迫害現在還在中國發生著。曾遭受中共迫害而移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許妙真真切地呼喚著人們的良知。

法輪功學員許妙真:“今天我來到這裡,就是想呼籲更多有良知的人,都來制止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

活動現場的酷刑展,再現了中共折磨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因為不忍見同胞被殺戮,獨立中文筆會會員草蝦也前來支持此次活動。

獨立中文筆會會員草蝦:“我想憑著我的良心,參加一下,表示聲援。”

在酷刑展前駐足的當地居民卡倫。羅布森 (Karen Robson)對中共活摘大陸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展示感到震驚。

當地居民卡倫。羅布森: “他們被投進監獄,在監獄這個可惡的地方,他們的器官被活摘隨後被殺。簡直瘋了。”

今天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在持續著。7.20 拷問著人們的良知。

這是新唐人記者方源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