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兒童戲劇節 熱鬧登場

嘉義市第十屆兒童戲劇節、16日在嘉義市文化公園熱鬧開幕,首先登場的是來自苗栗縣的大苗力特技團的表演,吸引許多家長傍晚時分就帶著小朋友就座準備觀賞,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地到場和小朋友同歡。

嘉義市文化公園16日下午特別熱鬧,來自苗栗縣的大苗力特技團精彩的表演,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掌聲連連。

小朋友 李昌偉:「第一次跳刀圈的時候,我就蠻佩服,到了刀跟火的時候,我就蠻佩服」「那個變臉的很精彩,讓我看的很快樂、很高興。」

嘉義市長 黃敏惠:「看今天晚上孩子在這裡,非常輕鬆、非常愉快又可以逛街,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幸福的感覺,所以大家應該帶著孩子來。」

Os2:從8歲就開始練習雜耍特技的團員,年紀和觀眾差不多,他們表示雖然練習很辛苦、但很有價值。

大苗力特技團團員 廖國鳳:「我們跳火圈已經練二年了,是非常辛苦的。」

大苗力特技團團員 盧俊榮:「我們常常會被用到受傷,可是這些都有價值的。」

Os3:嘉義市第十屆兒童戲劇節,來自全台26個團隊、22場精彩節目將陸續登場,陪伴小朋友快樂過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