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灣區東帕市現金換舊槍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147) 2010-07-17

-----------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社區廣角鏡」節目又和您見面了。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首先來關注美國政府和員警在為老百姓做些什麼;再來瞭解台灣的第一座太陽能火車站;我們還請到了美國專業化妝師,教給大家化妝技巧;請高級職業攝影師,教大家簡單易學的攝影技巧;最後,請您品嚐度數低、清淡可口的德國葡萄酒。

-----------

南灣蜂鳥山獲聯邦撥款 修復環境

美國聯邦政府撥款三百二十萬美元,用來清理前空軍基地在加州南灣蜂鳥山上留下的有毒污染物。七月九日,政府官員和民眾在蜂鳥山舉行儀式,慶祝將蜂鳥山歸還給大自然,體現了人們尊重歷史、保護自然的一片心意。

-----------

現金換舊槍 灣區東帕市繳槍有術

在美國,槍支可以自由買賣。除了老生長談的治安問題外,還有民眾對廢舊槍支處理不當,而引發的意外傷害。加州東帕拉阿圖市警察局推出了"現金換舊槍"的項目,鼓勵人們上繳廢棄的槍支。

-----------

灣區第26屆華運會開幕式 精彩紛呈

第26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7月11日在加州聖荷西市立大學舉行,幾千人參加了開幕式和比賽。

-----------

全台首座太陽能車站問世

太陽能是人們關注的新能源,大家熟悉的有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電池等等,台灣現在已經有太陽能火車站了,就是台南的台鐵南科站,帶您去看看。

-----------

重回六零年代 蝴蝶王國台灣再現

台灣早期有「蝴蝶王國」的美名,大約每一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就有110種蝴蝶;不過由於社會變遷,土地開墾,使得蝴蝶的資源匱乏。台中科博館和各界,籌畫展出了「蝴蝶主題館」,重溫有蝴蝶隨身相伴的美麗。

-----------

水蜜桃之夜 上巴陵熱鬧登場

在台灣原住民嘹亮的歌聲和熱情的歌舞中,一年一度的拉拉山水蜜桃之夜,在桃園縣的復興鄉熱鬧登場。

-----------

2010雅加達博覽會促銷小姐 安格瑞尼勝出

印尼雅加達貿易中心為了吸引更多的人潮,博覽會期間,在肯瑪約瑞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了促銷小姐競選活動,二十歲的安格瑞尼勝出獲得桂冠。

-----------

專業化妝師:適合亞州女性的眼影

不知道電視機前的女性朋友們,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歷:面對花花綠綠的彩妝品,有時候真是覺得這麼多的選擇,讓人無所適從,那些多彩的眼影也不太敢嘗試。我們請來紐約的專業化妝師,給大家一些建議。

-----------

專家談戶外郊遊攝影技巧

現在正是旅遊旺季,攝影也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項目。我們請高級職業攝影師戴兵先生教給大家幾個簡單易學的攝影技巧,希望在您的手中,為親朋好友們留下美麗的瞬間,溫馨的一刻。

-----------

巴黎電影節 導演戴立忍影片受關注

大導演戴立忍應邀到法國參加巴黎電影節,他導演的影片「不能沒有你」在影展期間放映,受到了法國觀眾的喜愛,我們現在就去見見這位大導演。

-----------

預計德國今年可產優質葡萄酒

德國葡萄酒不僅在歐洲,而且在世界許多國家享有盛譽。德國葡萄酒專家預計,今年年初氣候寒冷,形成了小顆粒葡萄,正好可以釀造高質量的葡萄酒,使釀酒業因禍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