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自行車賽 第13賽段落幕

星期六(7月17日),在環法自行車賽的第13賽段,哈薩克車手維諾克羅夫首先抵達終點。2007年時,維諾克羅夫曾因違禁藥物遭到禁賽兩年,今天的勝利讓他非常高興。

星期五,維諾克羅夫(Alexandre Vinokourov)在第12賽段最後一個爬坡時,力不從心,與第一名失之交臂。

而星期六的第13賽段,總長196公里。維諾克羅夫在8公里處甩開其他對手,並一路領先。抵達終點時,還比身後多名追趕者提早了13秒。根據初步結果,英國的卡文迪許(Cavendish)第二名到達終點,義大利的佩塔奇(Petacchi)則獲得第三名。

至於已經是環法賽七次冠軍得主的藍斯阿姆斯壯(Armstrong),在賽程起點之前就從自行車上摔下。阿姆斯壯在肘部擦傷的情況下,依然完成賽程。而來自盧森堡的施萊克(Schleck),目前仍保持領先,保住他的黃色領騎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