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雅加達博覽會促銷小姐 安格瑞尼勝出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印尼雅加達貿易中心為了吸引更多的人潮,博覽會期間,在肯瑪約瑞(Kemayoran)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了促銷小姐競選活動,二十歲的安格瑞尼(Anggraini)勝出獲得桂冠。

七月十日晚上七點三十分活動正式開始,這次活動與以往的選美活動不同的是,參賽者比賽的著裝以休閒裝和職業裝為主,並要回答評委有關市場促銷的問題。二十歲安格瑞尼是一間輪胎公司的促銷小姐,在一百多位促銷小姐中脫穎而出。這次勝出除了可以拿到一定數額的現金獎外,還贏得國外旅行的機會和一輛摩託車。 並要在接下來的一年當中參加各種各樣的促銷活動。

2010年雅加達博覽會促銷小姐冠軍──安格瑞尼: “首先,我感到很意外。我看到所有的參賽者都很漂亮、聰明,有著同樣的才能。當我知道我被選中,天哪,我很意外,但我很開心。”

雅加達貿易中心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的博覽會,也是東南亞最大型的博覽會。從2006年起在博覽會期間都會有促銷小姐的競選活動,也讓博覽會增加了一個亮點。促銷小姐評定的標準,也包括日常生活中的促銷活動,並不僅僅只是外表的漂亮就可以贏得勝利。雅加達貿易中心希望勝出的女孩,可以把印尼的產品大力推廣到國內各個地方,甚至是國際舞臺。

2010年雅加達博覽會促銷小姐冠軍──安格瑞尼: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做到2010年雅加達促銷小姐的責任,盡我的努力去把雅加達的親和力帶去國際舞臺,謝謝!”

雅加達特區副市長──普瑞簡道:“這個競賽讓促銷小姐更有熱情,所以他們可以在印尼更好的做好促銷工作。作為促銷活動,市民會去買產品,買了之後就會用它,他們用了之後就會告訴他們的朋友,所以印尼本地的產品就會用的越來越普遍,這很好。”

美國的一份消費者調查報告給出了一個有趣的結果,相同的產品經過促銷小姐的推銷,會讓一個男人失去主觀的判斷力,可以花大筆的金錢買一輛並不需要的汽車。

新唐人記者Sunardi、黃福青印尼雅加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