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化妝師:適合亞州女性的眼影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不知道電視機前的女性朋友們,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歷﹕面對花花綠綠的彩妝品,有時候真是覺得這麼多的選擇,讓人無所適從,那些多彩的眼影也不太敢嚐試。我們請來紐約的專業化妝師,給大家一些建議。

專業形象設計師茱莉.瑞斯介紹,通常顏色可按春夏秋冬四季來劃分,亞洲女性更適合選用冷色系中冬季的眼影色。

專業形象設計師茱莉.瑞斯:大多數亞裔適合冬季色,髮色和膚色反差較大的都可以在冬季用亮色。

如果您需要去參加一個工作面試,應該用甚麼色的眼影呢?

專業形象設計師茱莉.瑞斯:如果你去一個面試,如果你用閃亮的顏色會顯得不夠優雅,所以我建議你用這種無光的顏色。

(瑞斯建議用深藍色不閃光的眼影,會讓您看上去更成熟老練。)

專業化妝師瑪麗.席瑞克為大家示範了如何上日妝和晚妝的眼影。 日妝較晚妝趨向於自然、清淡。

專業化妝師瑪麗.席瑞克: 先是在模特眼睛下方貼上保護紙,以防眼影粉掉落在臉頰上,這樣的弧度可以使妝後眼角向上提升。

專業化妝師瑪麗.席瑞克:現在我用大一點的刷子,沾一些粉紅色的眼影,因為白天我們想表現的快樂一些或者很喜歡今天的工作,你只需在眼瞼上輕刷,使眼部看起來很精神,通常在中間部位用淺顏色會使眼睛亮而大。

而晚妝因為要去赴約會或是派隊,眼影用色可稍偏重。

專業化妝師瑪麗.席瑞克:眼影如果和水混合,可用來畫眼線。先用眼影刷沾深藍色在睫毛根處打點,營造出較濃的眼線。然後用另一支刷子將顏色暈開。一般畫到這兒就可以了,也可以繼續添加其他顏色。我先用黑色加深,再用深藍色補充,為了防止妝色太深讓眼睛看起來下垂,需要在眼角和黑線下方補上銀白色。

席瑞克建議亞洲女性大膽對各種眼影色進行嚐試,她尤其向女性朋友推薦這種含有88種顏色的眼影盒,只需21美元,在www.msapothecary.com上就可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