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府最挺法輪功 美遭滲透更嚴重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中共鎮壓法輪功已滿11年,加拿大情報局長法登近日表示,加拿大社區和政界受到中共等外國勢力的滲透,並曝光中共干擾法輪功等團體的行動。

在法登的言論引起爭議和關注的同時,人權觀察家指出,美國社區和政界遭到中共滲透更為嚴重,尤其是針對法輪功的干擾。

自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以來,中共不僅在國內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用謊言欺騙中國民眾,同時還在世界範圍內用外交、經貿、國安、滲透等手段,威逼利誘外國政府對迫害保持沉默。

在11年滅絕人性的鎮壓期間,代表社會民意的多國議會和議員以及地方政要,紛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而代表國家的各國政府及首腦,有些雖然也在人權、言論自由、西藏、新疆等問題上批評中共,但是公開譴責對法輪功迫害的卻很有限。

加拿大政府是國際上第一個公開譴責對法輪功迫害的國家,發聲次數也最多。2000年7月加拿大總督伍冰枝給法輪大法週寫來賀信,這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元首對法輪大法的褒獎。

2001年2月,加拿大總理克雷蒂安在北京與江澤民和朱鎔基總理會談時,提出了鎮壓法輪功的問題。2005年,加拿大總理馬田向到訪的胡錦濤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加拿大外長也多次向中共領導人提出法輪功問題。

自2006年到今年,加拿大總理哈珀已連續4年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連續7次為神韻晚會發出賀信。發出賀信的還包括加拿大多位內閣部長,加拿大總督莊美楷2008年也向神韻演出發出賀信。

同時,哈珀總理多次向中共領導人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2009年,加拿大政府在聯合國發表聲明,敦促中國改善人權、關注法輪功等團體受迫害的情況。受到加拿大政府和議員的幫助,多名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從中國被營救到加拿大。

去年12月4號,哈珀總理在首次訪華期間發表演講,再次高調重申:加拿大政府不會為追求與中國擴大經貿關係而對中共政府壓制人權問題保持沉默。

相比之下,美國總統歐巴馬去年11月訪華期間談到網絡言論自由,但是在人權問題上所表現出的溫和,讓美國主流媒體普遍感到失望。

今年以來,儘管美國在人民幣匯率、中美貿易、對台灣軍售、美韓黃海軍演等問題上,對中國的態度強硬。而在人權特別是法輪功問題上,美國政府首腦的姿態並沒有任何進展。重新啟動的中美人權對話也被認為流於形式。

針對加拿大情報局長法登近日的言論,人權觀察家指出,法輪功問題是江澤民派系的死穴,連最挺法輪功的加拿大都曝出中共滲透擴大的狀況。而中共更為看重的美國,遭到滲透的嚴重程度,恐怕遠超出外界的意料。

旅居美國的前中共國安部對外諜報警官李鳳智對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說:「在中共的眼中,實質上一直以來把美國當成重中之重。中共對美國下的功夫實質上不限於一個領域、兩個領域,實質上它們是想遍地開花、無孔不入。」

已經曝光的除了洛杉磯雙面間諜陳文英,還有舊金山親共僑領白蘭,夥同黃菊的女婿親家,推選並操控舊金山市政官員和議員,充當干擾法輪功的打手角色。

浮出水面卻沒有被曝光的不在少數。例如,在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上,美國媒體輿論就受到來自政界的壓力。結果,這個最初在美國被公開的中共暴行,在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努力下廣為傳播。

最近,江派610系統指使中共使領館,干擾破壞美國多個城市的神韻演出。據悉,不久前在休斯頓的神韻演出,就受到直接來自華盛頓美國政要的壓力。

江澤民一直通過與美國政界人物的聯繫,保留在黨內的影響力,來制約胡溫反江勢力。甚至最近還有美國國會重量級人物到北京會晤江澤民,但是沒有見到胡錦濤,並對美國主流媒體說與江澤民是「朋友」。

香港《開放》雜誌6月號透露:江澤民長期掌管對美外交,從駐美大使人選,到中美高層對話人員安排,都是江決定,江澤民的管道可以直接影響美國政界最高層。

李鳳智指出:「中共在西方國家,尤其是對西方政客,做這樣的工作,可以說是某種程度上的不擇手段,第一個是暗中地利用西方政客,第二種方式就是收買拉攏。」

包括中共政治獻金在內對美國政界和社區的滲透,受到美國主流媒體關注的程度還遠遠不夠。人權觀察家指出,美國政府也需要像加拿大情報局長法登這樣的人物出現,曝光是消除中共江澤民派系滲透的最好方式。

新唐人記者李元翰、周天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