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車相撞 至少49死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訊】印度東部星期一(7月19日)發生客運火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9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傷。

當地時間星期一(19日)凌晨2點,兩列客運列車在距加爾各答150公里的西孟加拉邦賽恩提亞車站相撞﹔當其中一輛列車準備駛離車站時,車尾被另一輛列車高速撞擊,幾節車廂頓時被撞得扭曲變形。事故發生後,救援人員在客車殘骸內外尋找倖存者,並嚐試切割車廂以便救援工作進行。

當局表示,到目前為止,至少有49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傷,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當

局出動了直升機參與緊急救援。乘客普拉蒂浦(PRADEEP)說,“我在車上聽到一聲巨響,下車後看到有三節車廂翻了個底朝天。”

印度鐵道部發言人薩席納(ANIL SAXENA)表示,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這是印度一個多月來發生的又一起重大鐵路事故。5月28日,一列火車在從加爾各答駛往孟買途中脫軌,造成百餘人死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