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州小姐賽時裝秀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訊】洛杉磯夏日已至,也是選美的季節。第22屆美國亞州小姐、亞裔太太選美賽賽前培訓階段日程過半。18日,參賽選手們在一場服裝展示會上一展風采,也是為8月份的大賽暖身。

今年進入最後決賽圈的選手一共有31人,其中7人是亞州太太參選人。她們分別代表中國、台灣、韓國、日本、伊朗、越南、吉爾吉斯坦、黎巴嫩等58個國家中的16個國家。

亞洲小姐選美賽執行長王正義﹕“小姐的部份有國家禮服的比賽,晚禮服的比賽,泳裝的比賽,當然還有 即使問答,以及和評審一對一對談的評分。太太部份,沒有泳裝比賽,代替的是才藝表演。”

代表中國的入圍選手有兩名小姐,一名太太。

代表中國小姐杜樂“我的目標是宣揚中華的文化,然後做更多公益活動。對社會有益的活動。”

代表中國小姐陳嘉敏“我希望成為正面的模範,代表所有的亞洲婦女和女孩。”

代表中國太太Nira 張“我希望代表我的父母。”

代表台灣的小姐和太太各一名。

代表台灣小姐曾妮華“我們有很多要分享的,食品,服裝,文化,生活,傳統,宗教等。”

代表台灣太太李映潔“我為了要減肥。而且我膽固醇高,我要降低膽固醇。”

2009年的亞州太太由代表越南的Kimberly Vodang獲得。獲得后冠的小姐將有幸以文化大使的身份巡迴58個國家。

Kieu Chinh是今年選美賽的10位裁判之一。她是越南裔的好萊塢演員。曾經參演過喜福會、天使之城等眾多影片。

亞洲小姐選美賽裁判Kieu Chinh“今年的裁判工作會很難,她們都太好看了。我急待那一天,她們能夠大步進入主流,但同時代表亞州人。”

與會佳麗經過事前選拔由100多參賽者中晉級。她們將於8月21日爭奪亞州小姐和亞洲太太后冠。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