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大廈前抗議者被警方驅逐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倫敦警方及執法人員20日凌晨1點採取行動,將駐紮在英國國會大廈馬路對面宿營地裡的抗議者強行驅逐,他們搭建的帳篷也被拆除。

在這個正對國會大廈的廣場內,搭建著數十個帳篷,這里長期駐紮著一批抗議者,他們有的是倡導和平的反戰者,有的是反氣候變化的激進份子。儘管有關方面此前一直要求他們不要在此地搭建帳篷宿營,但遭到拒絕。上週英國上訴法院拒絕了示威者想繼續留在這裡的訴求,執法人員最終在20日凌晨採取驅逐行動。

倫敦市政府發言人說,這些抗議者已給這個地點造成了相當大的損害,廣場將會暫時關閉,直到這裡被恢復成倫敦人、旅遊者及負責任的抗議者享用的地方。

一些對那些示威者不滿的人批評說,因此地長期被示威者佔據,其他人無法使用這一廣場,而且因為缺少廁所等衛生設施,使公眾的健康受到影響。

示威者的法律代表在驅逐行動發生後說,他們將不會繼續上訴反對這一決定,但他們“不會走得太遠,也不會離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