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背後真相 吸引芬蘭媒體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一封講述「中國製造」背後真相的文章,引起了芬蘭媒體的廣泛關注,也使得河南法輪功學員陳真萍的名字,再一次出現在芬蘭報章雜誌的版面。

在法輪功反迫害十一週年前夕,芬蘭中部地區最大的報社Kavela,大篇幅報導了在中國監獄奴役的制度之下,衍生出的廉價「中國製造」產品。

報導中並刊登了一張芬蘭法輪功學員金昭宇的照片,她雙手拿著大型展版,呼籲各界幫助營救她身在河南新鄉市女子監獄的母親陳真萍。

一個月前,就是金昭宇一篇關於「中國製造」的文章,再度吸引了芬蘭媒體的注意。

金昭宇:「報社開了老遠的車,專門上門來拍照,然後臨走的時候他表示挺支持的,還在徵簽表上簽上他的名字,他說一定要這樣堅持做下去,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功的真相。」

實際金昭宇這兩年來棄而不捨的發信求助芬蘭總統和200多位芬蘭政要,引起芬蘭媒體相當的關注,芬蘭北區的最大報社Lapin Kansa等媒體,都曾詳細報導過陳真萍的案例。而芬蘭其他報社以及芬蘭電視臺,目前都對金昭宇提出採訪邀約。

陳真萍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當局的迫害。據金昭宇介紹,她的母親自1999年7月20日鎮壓以後,不斷被羈押或勞教,纍計在監獄的日子長達8年之久。在勞教所期間,陳真萍每天被奴役勞動長達15到18個小時,做假髮、做地毯、做假花,如果數量達不到要求,就要遭受毒打。

金昭宇:「每個很小的房間擠30多個人,吃喝拉撒都在裡面、特別的髒,夏天蚊子特別多,特別的熱,冬天特別的冷,甚麼蓋的東西都沒有,媽媽只能睡在地上,每天干完活都已經深更半夜了,只能僅僅睡幾個小時 ,那里根本不把人當人看。就是給他們創造利潤的工具,完不成任務了又要打又要罵,法輪功學員經常被酷刑,被關小房間,關黑號,關水牢,折磨死了那就死了。這是在自由國家的人不可想像的。怎麼在中國會有這麼黑暗的事情存在!」

陳真萍最後一次被捕,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會的前一個月,直到現在,家人和律師都不被允許探視陳真萍。

金昭宇:「她今年已經60歲,我非常的擔心她,她現在是死是活我都不知道。監獄根本一點消息都沒有,也不讓任何人去見她。」

今年年初,芬蘭雜誌Sielun peili在雜誌封面寫著,「金昭宇在迫害的陰影中尋找母親。」雜誌的內頁以大黃色字標註著「真、善、忍」,並以「中國共產黨殘忍迫害法輪功」為題,描述金昭宇和她母親陳真萍的故事。

金昭宇說,她的母親曾經是肝癌晚期患者,又有子宮肌瘤,但有幸在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短短几個月的時間,她母親的病症奇蹟似的消失。而原本暴躁的脾氣也變得非常溫和。

金昭宇:「法輪功教導我們做好人,處處事事為別人著想,又使我們的身體健康,共產黨的鎮壓實在讓人無法理解。我們會堅持的做下去,要讓全世界人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共產黨的邪惡,直到所有法輪功學員自由的那一天 ,我相信那一天不會很久了。」

年紀尚輕的金昭宇和她芬蘭籍的丈夫Tommi,誓言不管要付出多少努力,一定要救出他們的母親。

新唐人記者 唐宇 蕭宇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