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底特律地區法輪功學員 7.20 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訊】2010年7月20日,美國大底特律地區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燭光夜悼 7.20 反迫害集會。

我現在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我身後是美國密西根州大底特律地區,美國俄亥俄州託利多市,和加拿大溫莎市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燭光守夜,悼念11年來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葉莉女士說:“11年前在中國大陸,1999年7月20日,中國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殘酷的史無前例的迫害。當時我也在中國大陸,當時數以萬計無數的法輪功修煉者流離失所,很多人受到生命威脅,甚至喪失了生命,今天,我能來到這個自由的國度,我的心情此時此刻非常沉重,因為此時此刻在中國還有無數的法輪功修煉者正在遭受嚴重的迫害。”

張先生說:“現在迫害已經11年了,迫害還在延續中,但是在反迫害中,世人也認清,法輪功沒有錯,而且也讓世人知道甚麼是善,甚麼是惡,甚麼是正,甚麼是邪的,現在全世界的世人都在覺醒,都在支持正義,來反迫害。”

徐秉常先生說:“我們要向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們告訴他們真相,讓他們和我們一起制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中原在美國底特律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