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論壇】為何美國堅持黃海軍事演習?(下)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中國禁聞】禁聞論壇: 為何美國堅持黃海軍事演習?(下)

安妮:您好!觀眾朋友,歡迎收看禁聞論壇。在上一次的節目中我們談到由於“天安號”事件,美韓兩國將在黃海舉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伍凡先生,您認為美國完全不理會中共的強烈反對堅持演習,除了戰略上的原因之外,是不是有有更深層的政治上的原因?

伍凡:有。我們講軍事演習的目的是什麽?它是爲了準備戰爭。那麽戰爭的下一步是什麽?下一步就是政治。我們可以引用一下德國著名的戰略家克勞賽維茨,他寫過一本書《戰爭論》。其中一個觀點:“戰爭是政治的繼續”。從克勞賽維茨觀點出發,我們應該從全球範圍的政治局勢來深層次分析美韓軍事演習。21年前,北京天安門“六四”大屠殺之後,中國並沒有走上民主化道路。相反, 在蘇東波的民主大浪潮中,中共的祖世 斔樟伯a黨瓦解了,龐大的紅色帝國蘇聯頃刻消失,與北約相對峙近40年的華沙條約軍事集團也迅速瓦解,持續了半個世紀的東西方冷戰終於結束了。環顧全球,阻礙全人類進入自由民主社會的邪惡力量只剩下以中共政權為首的幾個共產國家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國家,立即全面調整全球政治、軍事和經濟的戰略部 署。一方面鼔勵中共政權改革開放,接納中國留學生,開放美國市場,美國向中國提供高科技和資金,美國希望中國發展經濟進而走上自由民主道路。但西方國家政治家們頭腦很清楚,要用軍事力量防止第二個希特勒納粹德國出 現。為此,從冷戰結束後,美國把軍事部署重心從歐洲轉移到亞洲,把大批軍事力量駐紮在中國附近。小布希總統下令把美國60%的進攻型核潛艇部署在西太平洋海域,美國有4艘最先進的“俄亥俄” 級攻擊型核潛艦,其中有3艘部署在太平洋戰區﹔還有最先進的隱型戰機F-22、B-2戰略轟炸機和全天候無人偵察機部署在靠近日本和台灣的關島。小布希總統 的命令在歐巴馬上任一年後才部署完成。所有這些軍事部署是要防止中共軍隊的擴張而威脅自由民主世界。

安妮:中共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開始進行軍事擴張,近20年來中共的軍費增長驚人。西方學者、軍事專家和政治家們都持續不斷的發出“中國威脅論” 的警告。您是否有一些實例可以告訴我們的觀眾朋友?

伍凡:有。1995年,中 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朱成虎少將出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會”主辦的一次會議時的講話時說,在將來發生的有關台灣的衝突中,如果美國介入,中國會準備以動 用核武器作出回應。他說:“如果美國有心干預,我們也有決心做出反應,中國人已做好西 安以東城市全數遭到摧毀的準備,當然,美國也必須做好準備,美國西岸一百多個或二百多個、甚至更多的城市可能被中國摧毀。” 這是一位中共少將的狂言,但還沒有完全暴露中共擴張軍備的真 實意圖。

安妮:對於中共軍備擴張的真實意圖有沒有更上層的人物有些甚麼說法?

伍凡:我們看看胡錦濤的內部祕密講話。胡講:“為實現中華世紀而奮鬥,這就是今天我們黨的最低綱領。而黨最 高綱領呢?仍舊是在全世界實現共產主義“。“我們關起門來打開天窗說亮話,就是全世界都由我們黨領導和安排,不僅從思想、文化、經濟及政治上,也要從組織 上有保證,為全地球制定統一計劃。只有到了這一天,我們才可以說,中華民族,世界革命人民,現在有了的,就等於永遠有”。中共政權現在所做的一 切都是為了要用共產主義統治全世界。

安妮:所以您認為中共支持朝鮮獨裁者金正日是中共本身想要統治全世界的一個步驟嗎?

伍凡:是的,胡錦 濤講過在政治上要學習朝鮮。西方國家很清楚胡錦濤的意圖,因此美國堅持要進行美韓黃海軍事演習有2個軍事目的,其一是要檢驗美國軍事部署亞太地區後的實際運作能力﹔其二,通過黃海軍事演習調動中共軍事反應,監測共軍在黃海地 域的軍事部署力量。也可以說是“引蛇出洞” 。

安妮:謝謝伍凡先生。觀眾朋友,今天的禁聞論壇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伍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