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燦都登陸 湛江大面積斷水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颱風燦都已於22日下午1時45分在廣東省西部湛江附近登陸,最大風力達到12級。燦都帶來極強的破壞力,導致農田被淹,大量民房倒塌,還引發市區大面積停水。由於氣象部門預測未來將有更多的降雨,引發人們對大面積洪災的擔心。

燦都在湛江帶來狂風暴雨,多處嚴重積水,部分街道積水超過1米,大量樹木折斷,交通受阻。燦都帶來極強的破壞力,導致當地供電設施頻繁跳閘,自來水廠供水壓力不足,市區因此大面積停水,居民們不得不提著水桶在街頭排隊等水。

不僅是南方,中國全國正受到大雨侵襲,很少下大雨的東北遼寧省,部分地區已經下了幾十年來最大的雨。 吉林省長春市郊區,已有七個村莊遭到洪水侵襲。

1998年長江洪患時,有超過 4000人死亡。根據中共官方星期三公布的數據,今年席捲中國南部和中部大部分地區的暴雨,已造成至少701人死亡,347人失蹤。由於氣象部門預測未來將有更多的降雨,人們擔心可能會引發類似98年規模的大面積洪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