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害華裔工程師兇嫌錄像公布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7月21日,美國加州奧克蘭警方公布了三天前,殺害來自維吉尼亞州的華裔工程師的兩名嫌犯的錄像,以及他們的相貌特徵。警方希望民眾根據此錄像提供更多信息,以儘早逮捕兇手。這名華人工程師康京宏,是從維吉尼亞州到硅谷的谷歌公司參加面試,前一天遭遇不幸。

這裡是Webster街1956號,受害人康京宏7月18號被槍擊身亡的地方就在前面半條街。奧克蘭警方公布了一段錄像,就是由這裡的監控錄像機拍攝下來的,兩名嫌犯在案發幾分鐘前的行蹤。

錄像中顯示,7月18晚上11點25分左右,一男一女在奧克蘭Webster街行走。奧克蘭兇殺案警官Mike Gannt﹕“這是Webster街,這裡是Webster街的東邊,在兇殺案發生前不久,(錄像中)兩個人在朝向受害者站在車子附近的相同方向走。”

奧克蘭兇殺案警官Mike Gannt說,當晚11點32分,警方接到報警。

奧克蘭兇殺案警官Mike Gannt﹕“這兩個人在Webster街1900號街區行走,就在這起謀殺案被告發的幾分鐘之前。我是說幾分鐘,不到五分鐘。”

45歲、來自維吉尼亞州Fairfax的華裔電腦工程師康京宏7月18日來到加州,準備第二天到谷歌參加面試,結果當天晚在位於Webster街1900號的牙醫診所外,遭到搶劫並被槍殺。歹徒只從死者身上搶走十七美元。

錄像中並沒有搶劫和謀殺的情景,但警方說,他們的相貌特徵與另一名受害者的描述吻合﹕“這段錄像已經給倖存的受害人看過,她說那兩人就是襲擊他們的人。”

警官Gannt說,這兩人都是非裔。男的18到25歲,身高5尺7到5尺10。體重160到170磅,身穿黑色有頭罩的運動衫、深色褲子和鞋子。

女的18到25歲,身高5尺3到5尺6。體重140到150磅。身穿迷彩色夾克、寬鬆的灰色運動褲和白色網球鞋。

警官Gannt表示,希望認出這兩名嫌犯的民眾儘快與警方聯絡。

制止犯罪機構對提供有力線索的人懸賞兩萬美元報酬。制止犯罪機構的電話號碼是510-777-8572,或奧克蘭兇殺案部門510-238-3821。

新唐人記者張芬、徐瑞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