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美國華盛頓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7月22日晚,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華盛頓紀念碑前的草坪上,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自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已經有3397名法輪功學員通過民間渠道證實被當局迫害致死。請看本臺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來自歐洲、亞洲、北美和澳洲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1年的迫害。記者採訪了幾位親身經歷過這場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張亦潔女士曾是中國對外經貿部辦公廳處長。為了強制她放棄信仰,在江澤民和李嵐清的親自授意下,她遭受過幾十種酷刑折磨,曾42天罰站不讓睡覺。

張亦潔:“當時李嵐清下令不惜用一切手段,必須要使我轉化,因為他們那個時候認為我在中央機關影響太大了,最後熬了我42天42夜,在這個過程中,我只要一打瞌睡,他們就會,那是冬天哪,拿冰冷的水揪著我的領子‘嘩”’一下倒進去。”

劉燕女士,曾是中國石油集團總公司技術經濟研究院的工程師。2001年她被抓進中共工委洗腦班,後被多次勞教,遭受過各種酷刑,左眼球曾被打出,被強制吃不明藥物,強制被抽血等等。

劉燕:“警察就把我單獨關在一個屋裡,然後讓幾個‘大煙’一起打我,把我的左眼球給打出眼眶了。”

所有被採訪的法輪功學員,都希望一切善良的人們站起來,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劉燕:“善良的人們,不要放棄人的良知和正義,不要放棄自己的人權和信仰,這是與生俱來的。”

新唐人記者宋德、婉瑩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