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懲罰全體南非世界杯參賽球員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星期五(7月23號),法國足協(FFF)表示,接受新科主教練布蘭科的建議,暫停23名出征南非世界杯球員,代表國家隊出征下一場比賽的資格,以示懲罰。

下個月,法國足球國家隊要在奧斯陸迎戰挪威隊。為了懲罰參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員曾經抵制訓練,法國足協宣佈暫停他們的參賽資格。

法國足協臨時主席弗爾南•迪紹蘇瓦(Fernand Duchaussoy)說:“我過幾天會召見多梅內克,南非世界杯期間發生的事讓人無法接受,而且是不道德的。”“我認為這是集體責任。也許每個人不同,但是我認為那些拒絕下車的有責任,因此整體停牌是完全合理的。”

南非世界杯上,法國隊以2負1平,小組賽成績倒數第一的戰績被淘汰出局。期間還發生了前鋒阿內爾卡被取消參賽資格,全體隊員抵制訓練等激烈紛爭。

世界杯結束後,法國足球人員“大變臉”。布蘭科取代多梅內克,擔任主教練﹔足協主席埃斯卡萊特引咎辭職,由迪紹蘇瓦繼任。

這次,新科主教練布蘭科會在8月5號公布參加挪威比賽的球員名單,而他上任後的第一次正式比賽將是9月3號,在2012歐錦賽的預選賽上,對戰白俄羅斯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