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例行講話批共和黨經濟政策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星期六(7月24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本週例行廣播講話中,批評共和黨失敗的經濟政策給美國經濟造成今天這樣一個局面,同時也表示,自己在週三簽署的金融改革法案將防止華爾街的魯莽行為。

選舉年歐巴馬試圖向共和黨人發難。他在每週廣播講話中批評共和黨的經濟政策。

他說:『我們現在負擔不起的是,回到造成這種亂局的那種舊的想法。不幸的是,這就是那些我們不斷從共和黨朋友那裏聽到的想法。

“事實是,近10年來失敗的經濟政策造成了這樣的亂局,要花幾年時間才能完全修復。”

歐巴馬同時也力推他對於美國經濟的藥方。他說,他簽署的金融改革法案將幫助防止觸發2008年金融危機的華爾街魯莽行為。

共和黨人在每週講話中也表示,他們有更好的解決醫療改革,創造就業的辦法,他們將努力廢止新的醫療改革法,反對增稅並與增加政府開支作鬥爭。

隨著11月2號國會中期選舉的臨近,各州的議員候選人正緊鑼密鼓的備選。兩黨預計,共和黨在兩院的席位會增加,並可能贏得眾議院的控制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