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法輪功 中共將面對全球譴責

出席交流會的除了來自北美的學員外,還有遠從香港、臺灣、韓國、日本及東南亞各國,以及澳紐地區和歐洲多個國家趕來的學員。來自土耳其的簡新 葛德琳(Jansin Goldring),因為患有心臟病,200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前不能走長路的她,修煉後,多次到華盛頓DC參加720反迫害大遊行,2004年在土耳其創建了法輪大法學會。她在交流心得中談到,在中共經濟強勢壓力下,外國政府官員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各不相同,但他們逐一地向他們講真相,也使很多人與法輪功結緣。當我們問她,作為一個土耳其人,為什要這麼做?她說,

土耳其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簡新 葛德琳:“瞭解到中國人因為修煉這博大精深大法而受到迫害,難以置信。他們應該為大法和李先生出自中國而自豪。”

法輪大法除了僑居在世界各地的華人在傳播之外,神奇的功效,使很多修煉的外國人也把她帶到了世界的各個角落。

土耳其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簡新 葛德琳:“大法是普世的。李老師把真善忍帶給我們。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知道什麼是真,認為自己知道什麼是善,其實,我並不知道,直到我找到大法和師父。修煉心性,無論誰的心,無論來自哪個國家,怎麼來的,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

在已知有3397人被迫害致死的情況下,能夠不畏恐懼,而且面對中共強權,在長達十一年的和平抗爭中不斷壯大,法輪功在中國歷史上已寫下了輝煌的一頁。未來中共的打壓恐怕越來越難,因為它所要面對的不再是大陸民眾,而是整個世界。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華盛頓DC採訪報導。

[CT02]

[H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