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6日訊】

1.重慶公車自燃燒成鋼架

26號早晨約7點45分,重慶一輛剛剛加完氣的公車,行駛到高新區留學生創業園旁時,車子突然起火燃燒,當時車上沒有乘客,駕駛員起先自己嚐試撲救,但火越燒越旺,最後只好報警,消防隊將火撲滅時,車子被燒得只剩鋼架。

2.男童中暑 昏迷近1個月未醒

湖北省荊州市一名11歲男童,7月3號暑假開始後到當地一間沒有空調沒有風扇的體育館,接受羽毛球訓練,他在打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後,又做了40多分鐘的體能訓練,隨後突然昏迷抽搐,大小便失禁,至今仍然昏迷。

3.濟南動物園大熊貓死因成謎

山東濟南動物園熊貓館,的鎮館之寶大熊貓“泉泉”,啃西瓜的可愛模樣,再也看不到了﹔據知情人透露,上星期四晚上,工作人員帶著泉泉到園區防空洞納涼時,熊貓突然死亡,當時防空洞中瀰漫著一股刺鼻氣味﹔動物園目前尚未公布泉泉的死因。

4.南京“蒜你狠”又發狠 蒜比肉貴

南京蒜頭最近每斤漲破10元,部分超市甚至一斤賣到12元﹔目前市場上上好的雞肉塊1斤8元,後腿豬肉1斤8到9元。蒜價顯然已經高出肉價,一名餐館服務員透露,現在顧客用餐時,菜中有剩下的蒜瓣也會打包回家。

5.20名網友17天接力照顧手術少女

17歲的江蘇淮安女孩顧亞軍患有先天性唇齶裂,出生就被遺棄,先後被三戶人家收養,這個月8號在國際慈善組織資助下,於淮安市第一人民醫院開刀治療。網友在得知她的情況後,17天來有20名網友自發接力照顧,目前顧亞軍已出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