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下崗職工揭發糧食局貪污弊端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訊】近日有河南糧食局下崗職工揭發濟源市糧食局領導和油糧企業勾結,購買變質小麥當作國家儲糧,套取巨額利益,中飽私囊等貪污腐敗弊端,被迫下崗,權益受損的職工都被打壓。

濟源市糧食局下崗職工翟先生表示,糧食局領導和油糧企業勾結,低價收購變質的小麥,從中獲取了3000餘萬元的差價。

翟先生:「他們收的這些發芽變質的糧食,然後套取國家的補貼,差價都中飽私囊。入庫入的價格是九毛多,中間差價一斤是三毛多。河南糧食出問題都出在碩鼠糧官身上。」

翟先生表示,按照2004年的糧改政策,職工應該享受的權益大部分沒有落實。糧食局還於2004年10月份規定職工要重新上崗,必須繳納3萬元押金,大部分人因交不起錢,被迫失業。

翟先生:「把困難的職工完全踢出去了,不管不問。我們都去信訪過,維護個人權益的職工上訪了,回來把職工都拘留了。」

下崗職工王先生表示,河南政府跟黑社會一樣,貪官特別多,權益受損的職工上訪都被抓。

王先生:「從中貪污了很多錢,他們都做豪華轎車,這算是偷的就是沒有良心嘛,你現在去舉報就抓你。」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