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軍演26日進入第二天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訊】正在進行的美韓聯合軍事演習,星期一進行了第二天的反潛項目,美國航母戰鬥群還進行了攻擊演習。

參加演習的“喬治-華盛頓”號航母、 和亞洲最大的運輸船韓國“獨島號”、以及驅逐艦和韓美兩國的潛艦等20多艘艦艇,星期一探測並識別入侵東海的敵方潛艦,然後進行了攻擊演習,因此星期一的演習項目被稱作“反潛,自由攻防演習”。

韓美兩國表示,這次演習的目的是為了探測敵方潛水艇的攻擊,阻止新的挑釁行為,以杜絕類似“天安”艦事件的發生。

美國航母戰鬥群團長克羅伊德(DAN CLOYD)准將說:“我們演習的目的不是為了要挑起其他國家的反應,無論是北朝鮮還是西太平洋地區的其他國家。我們只是想表明美韓兩國聯盟的決心和努力,保障海域的自由進入,以及我們兩國更美好的未來。“

韓國軍方有關人士在星期一表示,聯合演習將會著重於信息攪亂、探測、分析,以及模擬的戰鬥演習。參加這次演習的美國F-22“猛禽”戰鬥機,會在星期二偕同韓國戰鬥機一起進行編隊演習,以增強合作的戰鬥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