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 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訊】

1.中國多地最高溫飆到42℃

中國北京、天津、河北、陜西、山西等11個省區,持續出現高溫天氣,局部地區最高氣溫還超過攝氏42度。內蒙古額濟納旗20號,測到有氣象記錄以來的歷史最高值42.9℃。高溫高濕的天氣,讓許多大陸城市就像罩在蒸籠裡。

2.貴州遵義一民宅地面裂縫「噴血」

貴州遵義縣蝦子鎮一農戶家,24號晚上家中、院子的地面縫隙,突然噴射出像血一樣的紅色液體,與人畜的血相似,據村民介紹,他的房子從2004年修建以來,不曾發生過任何怪事,目前警方已將噴射的液體送往技術部門檢驗。

3.濟南大熊貓死亡確定中毒死

濟南動物園的大熊貓泉泉離奇死亡已超過4天,26號晚上,濟南動物園公布泉泉的死因為中毒﹔園方稱,防空洞消毒時,透風孔排出的有毒煙霧進入熊貓館,造成熊貓“泉泉”中毒死亡,不過園方對透風孔的具體位置,卻無法交代清楚。

4.黃河岸邊雕塑被景區員工賣了

目前矗立在鄭州黃河岸邊,可稱其為河南省地標的“黃河母親哺育像”,其實是複製品,原作已被黃河風景區的員工,私下賣給黑龍江五常市一個景區。塑像作者雕塑家葉濱,最近得知此事後相當痛心,表示必要時會採取法律訴訟。

5.新疆天山 天池出現佛光景觀

新疆天山天池,24號下午7點左右,在落日餘暉下,天池燈桿山上空,突然出現美麗的虹光,如同傳說中的佛光,看到的人都不覺發出驚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