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戰停戰紀念日 聯合軍演繼續進行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星期二(7月27日),美國繼續展示與韓國的軍事同盟,進行聯合軍演,紀念韓戰的停戰紀念日。

官員們聚集在一個停戰村,紀念韓國和朝鮮簽署停戰協定57年。紀念儀式在劃分朝鮮和韓國的非軍事地帶附近舉行,此時正值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繼續加劇。

兩韓在名義上還是處於戰爭狀態,因為朝鮮戰爭以停戰結束,沒有和平條約。

在紀念儀式中,韓國最高階代表強調監管機構對軍事化邊界的重要性。

聯合國軍事停戰委員會首長韓國少將尹英範(Yoon Young-Beon)說: “韓國軍艦天安號的沉沒,證實聯合國指揮部和中立國監督委員會的重要性,顯示了甚至在簽署停戰協定的57年之後,朝鮮半島安全的不穩定。”

在舉行儀式之際,美國和韓國繼續進行其聯合軍事演習,儘管朝鮮警告,這次演習將推動朝鮮半島的戰爭。

但美國部隊表示,這不是他們的目的。美國海軍少將丹-克洛伊德( U.S. REAR ADMIRAL DAN CLOYD )說:“我們的目的不是要挑起任何國家的反應,無論是朝鮮或任何西太平洋地區國家。這次演習表明我們備戰狀態和互通性,我們兩個國家美國和韓國聯盟的共同決心,以保持通行無阻的海上自由,並為各自的國家提供更美好的未來。”

美韓聯合演習包括200多架飛機和3艘驅逐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