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南京化工廠爆炸傷亡持續上升(慎入)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中國南京棲霞區邁皋橋原南京塑膠四廠7月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可燃氣體管道洩漏爆炸,事故已造成300多人受傷,12人死亡,上百人住院治療,傷亡人人數仍持續上升中。

據報導,爆炸的地點是一個廢棄的塑膠化工廠,正在被拆遷,事故發生原因為拆遷施工時挖斷丙烯管道,造成丙烯洩漏,附近一私家車主啟動車輛時產生明火引發爆炸,爆炸現場火勢兇猛,周邊有些平房被炸平。近處公路上的汽車都報廢了,途經此處的公車也報廢大概5-6輛。

據網上傳出的消息,當場被活活燒死的人很多,有目擊者拍到數十具屍體。

爆炸地點附近地上都是傷患,最嚴重的傷患全身被灼傷,很多傷患的衣服全部被燒完了。傷患陸續被送進醫院,除了救護車,還出動了大巴、計程車、私家車等各種交通工具,南京幾家大醫院都人滿為患。

南京幾家大醫院醫護人員都表示,具體死亡數字不對外公佈。

南京軍區總醫院醫護人員:“液化體爆炸有一部份傷患送過來了,這沒辦法統計啊,各大醫院封鎖,不好意思這回答不了你。”

南京邁皋橋醫院醫護人員:“我們沒有死亡,我們目前報不出來數字,不能給你們報數字,我們由政府部門統一發口。”

南京武警醫院醫護人員:“外傷的他在急診看完的就直接走了,有沒住院了啊,不知道沒統計早上太忙了就傷沒空統計。”

南京市民楊先生表示,當地媒體只報導300多人受傷了。

楊先生:“早上10點鐘發生的,300多受傷了嘛,重傷52人。”

江蘇電視臺在事故現場進行直播時,直播記者受到一名官員質問說“你叫什麼名字,把電話給我,哪個讓你直播的?記者無奈之下切斷信號,最終未能完成直播。”

(以下為網絡圖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