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夏季戶外藝術節開幕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訊】今年的紐約林肯中心夏季戶外藝術節從7月28日開幕,持續至8月15日,三個星期的時間裏,民眾將免費享受到戲劇、音樂會等,我們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提到高雅藝術,人們通常聯想到昂貴的票價,然而紐約林肯中心每年的夏季戶外藝術節就給人們提供了免費欣賞高雅藝術的機會。

2010年是林肯中心夏季戶外藝術節40週年慶,7月28日晚,一部60年代出品的街頭劇“No Snakes in This Grass”拉開了今年藝術節的序幕。亞當和夏娃的精彩對白,吸引了眾多的戲劇愛好者將Heast 廣場圍的水泄不通。

觀眾南茜•卡布:「對任何人都是免費的,連小孩和祖母都來了,這已經是第四十屆街頭劇院了。」

連續三個星期的藝術節包括戲劇、音樂會等,大部分在Damrosch公園進行,28日晚的第一場音樂會就是Ethel的弦樂四重奏。四位音樂家的演奏給夏日的傍晚帶來清新的氣息。他們還特地邀請了阿根廷的音樂家莫尼拉,吉他聲和歌聲伴著四重奏令人耳目一新。

今年的藝術節適逢林肯中心廣場整修完工,預計會吸引更多的藝術愛好者。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