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即將嫁女 婚禮細節暴露

【新唐人2010年7月30日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女兒切爾西•克林頓(Chelsea Clinton)即將在星期六(7月31號)出嫁,這場婚禮的秘密安排已經成了紐約和華盛頓的公開話題。

切爾西的婚禮將在紐約市以北,風景如畫的小村萊茵貝克(Rhinebeck)舉行,儘管為婚禮提供服務的花店、蛋糕店、豪華汽車司機和酒店老闆都要求保密,但是消息還是不脛而走。

根據消息,這場婚禮可謂是,今年美國社交界的第一大盛事,預計花費在 300萬至 500萬美元。參加婚禮的400名來賓中,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伕婦以及其他華盛頓和好萊塢的重量級名人。

30歲的新娘子當天會穿著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或者是王微微(Vera Wang)設計的價值2.5萬美元的婚紗,佩戴價值25萬美元的珠寶。

32歲的新郎官梅茲文斯基(Marc Mezvinsky)身世不凡,他本人是名投資銀行家,父親愛德華(Edward Mezvinsky)和母親瑪喬麗(Marjorie Margolies-Mezvinsky)都曾經是美國眾議院的議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