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關閉駐墨華瑞茲市領事館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星期四(7月29號),美國政府宣佈,由於安全原因,將無限期關閉駐墨西哥華瑞茲市(Ciudad Juarez)的領事館。星期五,美國國務院指出,正在對領事館的安全進行評估。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克勞利(Philip J. Crowly)說:“我們正在評估領事館的安全問題。正在調查我們收到的一些恐嚇信息。”

華瑞茲市近年來暴力大增,成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城市之一。在過去2年半的時間裏,有6千多人在販毒集團之間的爭鬥中被殺害。

據墨西哥政府估計,當局對販毒集團的打擊行動已經造成26,000人死亡,其中大多數屬於販毒集團分子和警察。

星期五一大早,從蒙特雷專程來到華瑞茲市申請旅美簽證的墨西哥居民弗雷恩•阿吉昂(Efrain Aguia)說:“我約了早晨8點15分的面試,但是卻發現使館關門了。”

這次關閉,不是該領事館的第一次。今年3月,三名與領事館有聯繫的人在被販毒集團殺害後,領事館也曾經短暫關閉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