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7月31日中國新聞簡訊

1.長春樓房連4爆造成1死20傷

吉林省長春市30號下午4點多,位於硅谷大街的世紀花園8號樓,連續發生4次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20多人受傷,爆炸首先發生在1樓的美髮店內,隨後樓內又發生爆炸,官方稱,爆炸是天然氣管道發生洩漏所引發的。

2.湖北五峰客車翻落懸崖5死16傷

湖北省五峰縣內325省道,30號下午發生客車翻落山谷意外,造成5人當場死亡,16人受傷送醫。事故客車因為遇到暴雨,向道路左側行駛時不慎衝出路邊,翻落60多米高的山崖。

3.四川神奇貓眼石遇熱閉眼

四川長寧縣一名石頭收藏家,29號展示了一顆神奇的石頭,石頭上有一個綠豆般大小如貓眼的圓點,石頭遇到高溫,這個圓點會慢慢縮小就像閉眼一樣,遇低溫圓點又會出現象睜眼一樣,非常神奇,專家研判這個圓點是石頭內的氣泡。

4.湖南10多所學校冒領千萬助學金

據大陸媒體報導,給農村學生的助學金成為學校的生財工具,湖南華容縣教育局和湖南建築高級技工學校等10所學校,把1.5萬名不符合助學金資格的人員進行申報,多領了1千1百多萬元的助學金。

5.按摩治近視視力不升反降

北京西城區這兩年,出現許多號稱以中醫按摩治療「近視」的診所,收費數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但有家長稱,他的女兒接受治療後,近視度數還是加深了,據了解,這些診所很多沒有醫療執照,檢查視力時會玩花樣,讓人誤以為視力經過按摩變好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