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數十活動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2011年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第一百個生日,為此南加州僑界聯合組成了一個籌備委員會,預計將舉行數十個慶祝活動,讓海外僑民度過歡欣熱鬧的一年。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為慶祝中國民國建國一百週年,一百二十多位南加州熱心僑界人士聯合組成了「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美國西南地區籌備委員會」,並於七月三十日中午十一點半召開記者會,宣佈自2010年十二月底,至2011年十月止,將會有數十個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

籌委會秘書長高啟正談到了,包括在San Marino的Lacy公園,將會種植一百株梅花樹等六個主要活動:「開國升旗和跨年晚會,我們跟臺北連線,這是我們第一個推出來的活動。第二個活動植樹,第三個是在美國國慶時,準備一個嘉年華會,另外在(LA)音樂中心有綜藝晚會,然後就是我們國慶千人餐會,希望在雙十節的時候,大家能熱鬧聚集在一起。」

除此之外,還有各社團單位自辦的作文比賽、旅美藝人表演晚會、高爾夫球賽、書畫藝術展覽以至各地的升旗典禮等活動,有興趣的觀眾屆時可上網查詢詳細時間地點:www.roctaiwan100.com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龔中誠表示,豐富的節目一定是精彩萬分:「建國一百,中華民國一百,絕對是精彩一百。」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