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獵人谷的冬日風情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澳洲廣角】(334) 獵人谷的冬日風情:秀麗風光與葡萄美酒令人陶醉。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今天我們首先要到知名的旅遊景點──獵人谷,去領略一下那裏的冬日風情,然後繼續我們的西澳之旅。在今天節目的最後,我們要一起去派瑞斯佈魯雪山,體驗滑雪的快樂。

著名的旅遊勝地獵人谷位於悉尼北部160公里処,以其秀麗的風光和葡萄美酒聞名於世。一年四季景色不同,可遊玩的地方也不盡相同。現在就跟隨我們的記者晨曦,一起去領略一下獵人谷的冬日風情吧。

在上一集中,我們提到了西澳聞名於世的採礦業,其實,西澳還有著令人讚歎的美景,那麼這一集中,我們就沿著上一集的路線,來看一看西澳的一個美麗的海島吧。

派瑞斯布魯雪山是澳洲最高的山脈,一到冬季,各路滑雪愛好者雲集於此,無論是老手還是初學者甚至是孩子們,都能在雪地上找到自己的快樂。

各位觀衆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