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藍空航班墜機找到黑匣子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星期六(7月31日)巴基斯坦調查藍空航班(AirBlue)墜機的人員在墜機地點,發現了記載駕駛艙語音記錄和飛行記錄的黑匣子。藍空公司的202號航班星期三(7月28日)在大雨中墜毀在伊斯蘭堡附近的山丘密林中,機上146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藍空202航班的空客公司321型客機,星期三從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起飛,在接近終點伊斯蘭堡時撞到了俯瞰首都的山丘。

星期六在墜機現場附近,內政部長馬利克(Rehman Malik)告訴記者說:兩個黑匣子都是從飛機的尾部發現的。

馬利克說從現場發現的黑匣子保存完好,並希望黑匣子能揭示飛機失事的真相。

對於這起巴基斯坦的土地上最嚴重的航空事故,人們認為最可能的原因是濃霧和陰雨天氣。

此前在巴基斯坦境內,最大的一次航空事故發生在2006年,當時巴基斯坦航空公司(PIA)的一架飛機,在中部城市木爾坦(Multan)附近墜毀,造成45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