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回娘家 親子同歡慶週年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7-31

雙胞胎和早產兒參加出生醫院年慶

繼續帶您來看可愛的多胞胎新聞。一家醫院慶祝35週年慶,邀請一群可愛的特別來賓上臺走秀。原來這群小明星都是在這出生的雙胞胎和早產兒。

爸爸媽媽為了哄寶寶上臺,擺個美美的pose,臺上臺下忙成一團,寶寶們的一舉一動牽動現場的氣氛,哭、鬧、笑樣樣都來,造型表情十足,他們都是父母親眼中的超級明星。

雙胞胎媽媽:「剛開始前幾個月真的沒時間睡覺,再來等他們大了一點之後,他們會自己玩,那就可以因他們開心而開心,忘記以前的那種辛苦。」

三胞胎媽媽:「很有成就感。他們每一天都有學新的東西,你就覺得,哇!很開心,今天會走路,明天會跑了,後天會跳了,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奇。」

媽媽魏嘉嬅說,生養三胞胎雖然三倍辛苦,但快樂也是三倍。她感謝醫院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讓她如願以償有了孩子。吃著蛋糕,看到麥當勞叔叔到場同樂,還有眾多的小朋友陪伴,讓這些小小來賓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