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市區更新單個停車米表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7-31

市府周圍將更換成多個停車位米表

七月二十七日,舊金山公交局在市區附近的HAYES街上,完成更新單個停車米表,並開始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一個由聯邦撥款減少城市擁擠的計劃,選中全美國五個城市試點,實施停車為基礎的擁擠管理。舊金山也是其中之一。這項計劃將更新現有單個停車位的米表,以減少城市交通堵塞的狀況。

舊金山停車項目經理JAY PRUMUS表示,這項計劃彌補了現在停車付款方式的不足,將它簡單化。人們可以選擇所需要的停車時間,用零錢或是VISA和MASTER信用卡支付停車費用。

“這對司機來說太好了,因為會容易找到停車位,如果他們發現容易付款。但也對其他人也是有好處,減少雙重泊車,和減少轉圈找車位,使得MUNI公車較準時,而且街道也較安全,對於行人與自行車人士,因為減少了左右轉彎,那些轉圈找停車位的車子,通常減少了交通擁擠,和溫室氣體排放。”

目前,第一階段HAYES街口,有近一百九十個單個停車米表更新完畢。

舊金山停車項目經理JAY PRUMUS 說,“舊金山停車試點項目,將會覆蓋城市停車米表的25%,在七個地區,包括HAYES山谷、市府、FILLMORE、MARINA、漁人碼頭、市區MARKET街南邊、和米慎地區。”

八月份市府周圍多處米表將更換成多個停車位米表,FRANKLIN街和GOUGH街單個停車位米表也將更新。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