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消防隊員登高行善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訊】社區廣角鏡(149) 2010-07-31

----------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節目時間。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來觀眾加州三藩市的一群好心人,他們不顧炎熱為燒傷的孩子們籌集資金;隨後來關注科技資訊;參加了一、兩歲小寶寶的比賽後,我們來瞭解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高壓多功能福庫電飯煲;還要和喜歡汽車的朋友們,來關注大眾車商們在做些什麼。

----------

爬三藩金字塔 消防隊不為滅火為行善

星期六一大早,美國加州三藩市地標建築泛美金字塔大樓前,昔日繁忙的華盛頓大街被封鎖,街上有許多消防車和消防員。那裡發生了什麼事情?請隨記者去看一看。

----------

少點水泥多些樹 綠化還增街坊情

三藩市Tiffany街道上的一位居民,在這裡居住了十多年。她總是覺得自己的生活環境中,少了些綠色。左鄰右舍響應她的提議,大家一起動手綠化街道。

----------

金山市區更新單個停車米表

七月二十七日,舊金山公交局在市區附近的HAYES街上,完成更新單個停車米表,並開始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

台灣央圖分館 建構綠機房增效能 

下面一起來關注科技資訊。夏天裡,喜歡到圖書館休憩看書的人愈來愈多,圖書館在滿足民眾的需求的同時,怎麼樣做到節能省電呢?來看看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是如何做到兩全其美的。

----------

廢棄中藥材變黃金 培育抑癌樟芝菌

有「台灣森林紅寶石」之稱的牛樟芝是台灣特有的真菌,對於治療癌症有神奇功效。台灣運用「生物種源」的核心關鍵技術,利用廢棄中藥材,培育出樟芝菌種。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肝癌細胞生長,開啟了廢棄中藥材在生技產業界中的領先地位。

----------

寶寶運動會 baby向前衝

台灣中部一家百貨公司為一、兩歲的小寶寶們舉辦了一場有趣比賽,父母帶著小朋友們全家同樂,場面十分熱鬧。

----------

稻農小尖兵 體驗插秧樂

暑假期間,很多學生窩在家裡打電動,但今天有一群小朋友,來到田裏學插秧,藉由農委員推動的「學童種稻體驗」計畫,讓學童體會種稻的辛苦,懂得珍惜糧食。

----------

福庫暢銷北美 掀產品綠色潮

家裡有著超級寶貝,媽媽們一定是盡心盡力的做出美味健康的飯菜。我們今天向大家介紹在韓國家喻戶曉的健康綠色產品 -- 福庫電飯煲。隨著遠銷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福庫電飯煲也逐漸被更多紐約華人喜愛。我們一起去商場看一看"福庫"產品掀起的綠色潮流。

----------

傳奇有望再現 大眾車進駐曼哈頓

一提到汽車,人們往往會想起大眾和豐田,而豐田在市場優勢上略勝一籌,面對今年的豐田車突然加速事件,安全質量問題倍受民眾關注。那一向注重品質的大眾車商們在做什麼呢?一起來看一看。

----------

窺探瓜拿華多 四十幅作品展風貌

您對墨西哥的印象有哪些呢?除了美食之外,當地的文化、建築也非常有特色,接下來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到墨西哥的瓜拿華多城。

----------

精品店入駐綠園道 逛街聊天新選擇

喜歡逛名牌服飾和陶瓷精品的台灣台中民眾有福了,最近在著名的台中五權綠園道,入駐了一家國際精品店,民眾如果逛累了還可以在店內享用極品咖啡,或是和三五好友一起泡茶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