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心酸一曲《鄭錢花》中國生不易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最近,一首名叫《鄭錢花》的歌曲在網上走紅,20幾天裏被點擊了數十萬次。這首歌唱出了大陸年輕的父母們,對剛剛出生的孩子的愛與憂慮,也反應了中共統治下的大陸各種社會亂象,對國家的未來造成的深刻傷害。

42歲的老北京川子,為給朋友女兒的滿月酒席送個禮物,寫下了這首目前被大陸網友熱捧的《鄭錢花》。

「寶貝來到這世界的時候,

你知道爸爸有多高興嗎?

那天我請了我們很多的朋友,

還給你起了這個好聽的名字,

從此以後你就叫鄭錢花。」

這位姓鄭的朋友和川子都在感慨現在中國養育孩子太不容易,經濟上的壓力太大。作為父親,他們對兒女充滿深切的愛和憂慮。

「但是,我的寶貝,你知道嗎?

現在的錢有多麼難掙啊!

養一個孩子多麼不容易呀!

計劃生育還有必要嗎?

偉大的祖國她超有錢吶!

四萬個億跟我有啥關係呢?

驕傲的GDP他增增的長啊!

能為我換來幾包尿布不濕嗎?」

其實不只是中國父母經濟上會有的壓力,我們不妨看看近幾年,大陸孩子們生存和成長的環境。

數百名河南的孩子從小呼吸著化工廠的毒氣,喝著含鉛的毒水,身體虛弱,智力遲鈍。這是因為那些化工廠的老闆是當地官員的親戚,所以他們能在居民區邊上這樣好的地段開工廠。

上千名四川的孩子被埋在豆腐渣工程的學校裏,廢墟前是一排排他們不再需要了的小書包。地震前,縣黨委花錢蓋了堅固的政府大樓。地震後,人們捐的錢又換成了政府的豪華車隊。

不知名也不知多少的江西孩子被洪水捲走了,面對茫茫的大水,他們的父母親還沒來得及哭喊,就被中共官方一句「潰堤沒有死人」的聲明給和諧得沒有聲音了。

北京人趙連海三歲的孩子吃了毒奶粉長了腎結石,心碎的父親奔波在討還公道的路上,最終他得到的是中共把他帶上手銬腳鐐,壓上法庭,判他有罪,把他關進大牢。

十歲的遼寧男孩黃春霖被警察卡著脖子從地上拔起來恐嚇,是因為警察想要從他嘴裏挖出來,他信仰法輪功的媽媽藏在哪裏?他在和媽媽相依為命、流離失所中寫道:我想上學,我要回家。

「寶貝!你就叫鄭錢花,

爸爸我愛你卻無能為力呀!

所以,以後要靠你自己啦!」

新唐人記者普至、李若琳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