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需警惕臭虫叮咬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在2009財政年度,紐約市政府收到了近11000個有關虫子影響生活的投訴。因此,紐約市近期投入了50萬美元啟動了清除臭虫的一期計劃。但遠水不解近渴,市民們要想不被臭虫煩惱,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成年臭虫大約四分之一英吋長,呈扁平狀。它們喜歡在夜間活動。臭虫雖然不會在人群中引起傳染性疾病,但是被它叮咬後會引起皮膚的紅腫和瘙痒。

臭虫的傳播方式很多,最主要的是隱藏在傢俱中在搬家過程中隨傢俱一同帶入屋內。臭虫也可能隨人的鞋底一同帶入屋內。它們不一定寄居在床上,室內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會是它們的生存範圍。

如果您懷疑家中有臭虫,最先檢查的地方是床墊底部或者是床頭部位。這是臭虫最常活動的區域。

昆虫學家傑夫•淮特(Jeff White)建議,如果家居中發現臭虫,最好聯繫專業機構進行監測和清除。如果您需要清除臭虫的詳細信息,可以訪問網站:www.bedbugcentral.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