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個真相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南京大爆炸死亡人數至今不詳,官方與民間所說的數字差異很大,而網絡上也流傳著很多被官方媒體「和諧」掉的細節。在我們對南京遇難同胞表示由衷哀悼的同時,本臺記者也發現了中共對這場災難的處理,和9年前對天安門自焚案的處理手法,有著明顯的反差。請看詳細報導。

7月28號上午10點多,南京原塑膠四廠一處拆遷工地的丙烯管道被施工人員挖斷,可燃氣體洩漏後發生爆炸,爆炸引發火災,整個南京城陷入了巨大的震動和災難中。

從中共處理大爆炸方式與9年前,在天安門廣場發生的「自焚」案件相比,更可以看出中共抹黑法輪功的手段。

在南京爆炸案中,據目擊者在天涯論壇發貼說,人們傳聞,被液化氣燒死的人數已經過百,屍體衣服全無。而在中共發佈的「自焚」案中,儘管偽稱法輪功學員的王進東小腿上的褲子,有露出被燒掉的樣子,但是他身上厚厚的上衣,並沒有任何一點火燒的跡象。最令人驚嘆的是他兩腿之間的綠色塑膠瓶,在自焚的火焰中毫無損壞。

28號爆炸和火災發生後,南京日報、南京晨報、金陵晚報、揚子日報等26家報社,沒有一家報導了這件幾乎震翻了南京的大事。只有一家報紙以中共官員救援為重點,發出了一點點相關信息。網路上有不少網友自己拍攝的視頻,但大多畫面非常晃動,選取角度很不清晰。江蘇電視臺在火災現場的直播組,甚至被中共的官員喝令關機,不許傳播現場實況。

讓我們對比著看看自焚案中中共媒體的表現。2001年1月23號下午2點41分,自焚事件發生。中共官方不僅近距離拍攝到了自焚者正面的鏡頭,而且還有從遠處高處使用長焦距拍攝的畫面。各種拍攝手法使他們公布的自焚視頻不僅清楚,而且非常有感染力。同時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在第一時間報導出來。當晚,幾億正忙著過小年的中國人被自焚的報導驚得目瞪口呆,並對法輪功留下不解的疑問。

南京爆炸案後,救治傷者的醫院也被當局嚴密封口。據希望之聲報導,南京幾家大醫院醫護人員都表示,具體死亡數字不對外公布。

南京軍區總醫院醫護人員:「液化體爆炸有一部分傷患送過來了,這沒辦法統計啊,各大醫院封鎖,不好意思這回答不了你。」

南京邁皋橋醫院醫護人員:「我們目前報不出來數字,不能給你們報數字,我們由政府部門統一發口。」

然而在自焚案中,中共官方媒體來到醫院,攝像機拍到了所謂自焚者臥床養傷的鏡頭,記者還直接採訪了被稱作是自焚中年齡最小的女孩劉思影。中共官方的記者還和這個滿身包著紗布的所謂燒傷患者有問有答。

在南京這次突發災難性事件中,中共不僅封鎖消息,死亡人數至今不詳。兩廂對比,手法明顯不同!真相也呼之慾出!

新唐人記者普至、笑顏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