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踩踏事件城市繼續要求市長下臺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德國杜伊斯堡市電子音樂節,踩踏事件悲劇已經過去超過一週了,該市憤怒的市民要求市長下臺的呼聲越來越高,他們已經開始徵集要求市長為這場悲劇負責的簽名。

8月2日(星期一)仍有許多悼念者來到踩踏事件現場附近舉行悼念活動,緬懷7月24日在踩踏事故中的21名喪生者。

公眾對政府處理事故的不滿開始升級,他們要求市長紹爾蘭德下臺。杜伊斯堡市市民沃納•休斯肯發起徵集要求市長下臺的簽名。

他說:“有許多人簽名,我們需要8千個簽名,不達目的我們絕不會罷休,作為這個城市的市民,我們要對他們施加這個政治壓力。”

一名在請願信上簽名的婦女克瑞吉兒說:“我們要把市長選下去,他沒有權利再坐在那了,他讓所有我們孩子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我24歲的女兒當時在那,我兩年前已經失去了一個女兒。”

面對公眾的指責,紹爾蘭德沒有出席上週末舉行的公共悼念儀式,他由於在事故前漠視由城市規劃署、警方,已以及消防部門提出的警告而受到攻擊, 這些部門曾警告說 杜伊斯堡市的場地太小,不能舉辦容納1百萬人的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