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訊】8月2日中國新聞簡訊

1.江南將遭遇今年最強高溫

據中國中央氣象臺預測,中國華北一帶,高溫天氣將終結,不過,未來十天,中國南方高溫形勢也會越演越烈,江南地區將遭遇今年最強高溫,浙江、江西、湖南三省都將出現40℃高溫。

2.雲南昆明舊貨市場驚現成箱手榴彈

最近昆明警方,在昆明市張官營小屯舊貨市場,查獲商戶儲藏銷售違禁槍彈物品。警方從一些店內搜出了大批軍用物品,包括各式彈夾、72式反坦克地雷鐵殼、12.7毫米重機槍彈鏈、彈殼、迫擊炮瞄準鏡等等,有的店舖內甚至還有成箱的77-1式木柄手榴彈!

3.廣東深圳地鐵寶安中心站嚴重塌方

廣東深圳,正在興建中的地鐵寶安中心站工地,星期天凌晨出現大面積塌方,範圍有兩個籃球場般大小,有2間工地宿舍被埋,一輛汽車也陷入泥坑中,坍塌處不遠就是巨集發中心大廈﹔事發後,工地保安阻止記者進入採訪,目前具體受災情況成謎。

4.陜西百餘計程車接力救助重症女嬰

近期在陜西西安,一名重症女嬰在轉院途中,被困在西寶高速路堵塞的車陣中,情況危急,百餘西安計程車司機、醫生,從電視臺廣播中得知消息後,趕往高速路口進行愛心接力賽救援,最後終於成功將孩子護送到醫院救治。

5.黑龍江出現恐怖奇異天象

大陸許多媒體,8月2號都登載了一組黑龍江上空,出現的恐怖景象,滿天又黑又厚的烏雲從遠處席捲而來,場面就猶如電影大片出現的鏡頭一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